Q 接睫毛會痛嗎?
A 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有痛的感覺,因為接睫毛過程並不會接觸到眼皮或皮膚的,極少數的人有可能因為眼睛較敏感,而有極輕微的痛感,但是並不會使人太不舒服。
 
Q 接睫毛可以維持多久?
A視個人保養維護細心與否以及個人睫毛生長週期,大約可維持4~8週不等,甚至更長時間。
 
Q 接睫毛可以戴隱形眼鏡?
A 可以的,不會有任何影響。
 
Q 接睫毛前可以化妝嗎?
A 可以化妝,但不能夾睫毛或燙睫毛,也儘可能不要刷睫毛膏,要接植之前美睫師會視需要幫您卸掉部分眼妝,完全清潔之後才能開始接植的程序。
 
Q 接睫毛會不會看起來很不自然?
A 接上後真假睫毛是一體的,完全看不出來是接上的。型態的方面,可以接的很自然型的,也可以接較濃密的或誇張舞台效果的濃妝型,完全可視個人需要來變化。
 
Q 睫毛很稀疏可不可以接?
A 可以,美睫師會視個人情況搭配接植技巧,讓稀疏睫毛者也可以輕鬆擁有濃密深遂大眼。
 
Q 睫毛是怎樣接上的?
A 是以專業接植睫毛膠水將假睫毛完全貼附在真睫毛上,因假睫毛有捲度和不同的長度和直徑,透過接植可以直接調整修正原本睫毛不夠捲俏、不夠長、不夠濃密的問題。
 
Q 假睫毛和真睫毛會一起掉嗎? 真睫毛會不會掉光?
A 假睫毛因為時間及平時的保養因素,自然脫落時,是會一根一根慢慢掉,真睫毛並不會隨之掉落,偶有真睫毛跟假睫毛一起掉落,則是正常的睫毛生長週期的自然脫落現象。
 
Q 正在看眼科可以接睫毛嗎?
A 若是眼部原本有感染或發炎等需要治療的情況,不建議接睫毛,要等治療完成後再接比較適當。
 
Q 接睫毛之後可以刷睫毛嗎?
A 接植完成之後的睫毛效果已具備濃密、纖長、捲俏等效果,比刷睫毛膏、燙睫毛、夾睫毛、戴整副的假睫毛效果都要來的優,且更自然,並不需要再刷睫毛膏加強效果,這樣會破壞剛成型的睫毛且更不自然。為了維持睫毛的持久性,也強烈建議接植完成後不可再使用上述其他方法。
 
Q 接睫毛之後可不可以碰到水?
A剛接好的睫毛膠水尚未完全定型,3天內請避免碰觸熱水,或游泳、蒸氣、烤箱等活動。
 
Q 卸妝或洗臉時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
A卸妝時可用水狀卸妝液,動作宜輕柔,接近睫毛部位細節可使用棉花棒輕輕卸除,勿太過用力搓揉眼睛及睫毛。
 
Q 假睫毛可以卸除嗎?
A 可以的,但是不建議自行用力拔除或是以其他化學性藥劑自行卸除。必需要專業美睫師以專用睫毛卸除液為您一根根小心的卸除,不傷害到眼睛、皮膚及真睫毛生長為要。

如有其他上列未列出之疑問,請直接在此發問。


PS 照片是借用吳奇隆老婆馬雅舒的玉照,想要變成像他一般的電眼美女,就非得要靠Eyelash Plus植睫毛纖長濃密術不可了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