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眉,對我來說,頂多只不過是修修雜毛罷了!沒想到,遇到了李嘉欣老師以後,完全改變了我的想法。

一個男人眉宇之間的光采,竟是可以改變這樣的大,說真的,在沒有遇到李嘉欣老師之前,我絕對不會想到我修完眉毛之後,面容的改變,竟是出奇的好。

怎麼說哩?以前的我,總覺得有點眉頭深鎖,事情也會讓我憂心重重,不過,我從未想過與我的眉型有關,我還以為是我的天性憂慮哩!在一次業務拜訪的情況下,我認識了李嘉欣老師,她建議我,把眉毛修一下,讓整體的觀感略做修正,會比較好喔!

大家也知道,男人的眉宇,怎可隨意讓人"修剪",我心裡當然有千百個不願,只不過同事在旁邊,我坳不過眾人的起鬨瞎鬧,當場"下海"改型。當時的心情,真像洞房花燭夜的新娘,忐忑不安阿!

不過,好在修眉毛的時光,很快的就過去了!當我睜開雙眼的剎那,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,我變了....

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雙眼,修個眉毛而已,竟讓我有如此的改變,從鏡子中看到的我,變開朗了,李嘉欣老師說,眉宇開了以後,男人的財運也會接踵而至喔!

說真的,我真的喜歡我現在修眉之後的樣子,而且,我會建議我的好朋友,尤其是男生,去李嘉欣老師這邊修一下眉毛,聽聽李嘉欣老師的專業建議吧!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喔!

李嘉欣老師還有很多美容密技可以傳授給大家喔!
大家也可以到我網站看看喔!關鍵字行銷專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b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