刊頭.jpg 


心機。媚眼 - 日本3D夢幻彩睫植睫毛纖長濃密術
 
眼睛是靈魂之窗,也是給人的第一印象,讓眼睛變得更深邃美麗是每個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夢想,三采妍由日本引進3D Eyelash Plus夢幻彩睫,透過植睫毛纖長濃密術精細的手工接植法,讓接植的睫毛根根捲俏,接植的角度是與水平線呈30-40度角上揚,已達到自然美觀的效果,讓眼睛立即變得又大又有神采,就像女明星的眼睛一般自然又迷人。
 
PS: 研究發現美麗又吸引人的眼睛的睫毛都是與水平線呈30-40度角上揚,此角度眼睛特別有精神,自然有吸引人注目的魅力。
 
睫毛材質採用日本進口符合人體睫毛質地的頂級毛質,長度從6mm~20mm,毛根直徑從0.1mm,0.15mm~0.2mm不等,以及多根一束的變化選擇,睫毛質地彈性光滑、捲俏、無負擔,接植完成之後自然、捲俏、根根分明。採用歐美最新頂級專用水性睫毛專用膠,不刺激、不起過敏。所有接植用器械一人一套,高溫鍋爐消毒殺菌,全程高品質服務,安全有保障。

  • 超濃密 - 精緻手工接植,根根分明捲俏,濃密度可隨個人喜好調整。
  • 超捲翹,超彈性 - 日本進口手工製睫毛,更光滑、柔軟、捲俏、自然,不會引起過敏反應。
  • 超防水 - 日本進口接植睫毛專用膠水,防水又不刺激眼睛及皮膚,不起過敏。
  • 超持久 - 專業美睫師一根根為您接植,細緻度與持久度更高,一般可維持4~6周。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接植根數不同時,效果也有差異,視個人喜好調整,自然或濃密效果。

    單眼30根呈現效果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  單眼70根呈現效果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  運用不同長度及捲度睫毛素材創造不同氣質的電眼效果。 
    優雅氣質款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  俏麗純真款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  性感嫵媚款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    運用毛根直徑的粗細,讓接植效果產生不同變化,使眼睛更深遂有神。



    美睫師運用素材,為各種眼型做設計與變化,讓人人都可擁有如明星及模特兒般的魅力電眼。







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howb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) 人氣()